首页 > 公司 > 公告精解读 > 2015年6月7日

小商品城:成三星独家代理商 为期三年

分享到微信2015-06-07 20:27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李香才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小商品城(600415)6月7日晚间公告,近期,公司与Samsung C&T Corporation(以下简称“三星’)、浙江尚佰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佰居”)签订了《独家代理协议书》。三星从事相关产品的贸易业务,同时也是韩国制造产品的销售代理商。公司与三星合作,从三星采购并进口商品,三星指定公司作为相关产品在国内的独家代理商,尚佰居为下级代理商,在国内销售产品,公司应在未来发展多家下级代理商销售产品。三方经协商约定,签订《独家代理协议书》。
    根据协议约定,在协议期限内三星指定公司为其产品在国内(不含香港、澳门和台湾)的独家代理商。三星应尽可能以最优惠的价格和条件采购产品。采购价格应控制在韩国MSRP(制造商建议零售价)50%以下。对于特殊产品采购价格高于韩国 MSRP 50% 的情况,各方应共同协商价格。代理商承诺2015年向三星采购产品的最小采购量为400万美元。协议书期限为36个月。
    通过本次协议书签订,小商品城将与韩国三星公司合作打造韩国商品进口贸易供应链,整合各方资源,以保障进口商品的品质、质量及价格竞争力,同时解决进口贸易中的物流、结算、销售等薄弱环节,构建公司进口贸易服务平台,促进公司进出口贸易均衡发展。
    目前,公司经营的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是发展最早最快的商品交易市场,是我国最大的小商品出口基地,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显著的品牌优势和市场地位。经过多年经营已集聚了大规模资源网络,是一个集商品展示、信息汇聚、价格形成、产品创新、行业标准输出、贸易规则制定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贸易服务平台,在世界小商品贸易格局中占据了突出位置。公司还打造“义乌购”新型电商平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型贸易流通优势逐步体现,依托线下实体市场构建诚信交易保障体系,利用线上“互联网”现代化信息体系,义乌小商品城逐步构建成为一个产业支撑有力、线上线下融合,涵盖全国乃至全球的“蛛网式”市场大平台。
    此次与三星的合作,一方面将有利于公司产品质量得以保证,另外在价格方面也将具备优势。(李香才)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