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公告精解读 > 2015年6月7日

创力集团:拟成立子公司 拓展铸钢配件市场

分享到微信2015-06-07 20:52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李香才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创力集团(603012)6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江苏金湖参与设立江苏创力铸锻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铸钢件、锻件、矿山机械及配件制造、销售。拟成立公司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其中创力集团以现金出资4080万元,占注册资本51%,江苏中高煤矿机械有限公司以实物出资3920万元,占注册资本49%。
    根据公告,项目建设期12个月。项目建成后可年产铸件约9000吨,并可进行大件摇臂壳体的调质处理。所生产的产品标准为美标,产品的质量和技术达到国内同行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预计达产年营业收入12000万元,年利润总额4200万元;预计3年左右可收回成本。
    创力集团称,在江苏金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能大大提高铸件的性能,提升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增强公司加工配套能力,保证整机配套部件的交货期;实现进口替代。
    铸钢配件是矿山企业及其他机械加工企业大量需要的、长期需要替换的零配件,属价值较低的易耗品,应用十分广泛,需求量较大。随着国内外煤炭企业技术改造的进行,行业对各类铸钢配件的需求越来越旺盛。这些都为企业生产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和成长条件。采煤机的摇臂壳体、行走箱壳体、导向滑靴;掘进机的回转台等关键件是保证整体性能的重要部件,直接影响整机的品质。对于提升产品性能有着较大空间。(李香才)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