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微店改变网商,国内首个微商技术联盟成立

九江电视台

  

  千人微商整合联盟峰会现场 

  

 

联合创始人莫钧松分享微店网的商业模式

  15日上午,由CCTV《财智论语》栏目组主办的“千人微商整合联盟峰会”在广州开幕,由微店网、长讯电子商务等6家服务商共同发起的“微商技术联盟”在会上揭幕成立,这是国内首个以“微商”为要旨的技术联盟。

  “微博改变媒体,微信改变沟通,微店改变网商”,微店网联合创始人莫钧松指出了微店的战略意义,“微店网作为微商技术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希望可以通过模式优势,服务好有优势的供应商群体,帮助他们建立起高效的网络销售渠道。中国具有很好的生产加工能力,但网络销售渠道建立是难题。”

  与会嘉宾还包括CCTV《财智论语》制片人帅盛中、CCTV《奋斗》栏目特约顾问孙博伍、格兰仕电子商务总经理段积超等行业专家出席了本峰会,共同见证了微商技术联盟的成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