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瑞国投与华斯达克共同打造“中国版纳斯达克”

财经中国网
  2013年10月27—28日,由金融时报、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国际资本市场协会等机构联合主办,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欧洲私募股权及风险投资协会、英中贸易协会、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服务局等机构联袂支持的“第十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在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隆重召开。
  

\



  
  华瑞国投董事长李言平(左)与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执行主席孙飞(中)、华斯达克金融控股集团执行总裁何珊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华瑞国投(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本次金融论坛协办单位,在论坛上华瑞国投与华斯达克金融控股集团、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就共同打造“中国版纳斯达克”达成共识,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华斯达克金融控股集团下属的华斯达克股权交易市场取经于美国知名的纳斯达克场外交易市场的机制并融入中国元素,已于2013年3月1日正式对外挂牌运营。
  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凭借其在金融投资界的广泛影响力,汇聚众多政、产、学、研、金融全球化的人脉资源和项目资源,成为全球化金融与项目的最佳对接平台。 /> />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