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易通贷移师新金融街 抢鲜石景山政策头啖汤

中华网财经

  互联网金融迅速崛起,P2P产业在与政策、风险的博弈中,上演着“强者俞强”的麦太效应,扩张成了巨头的主旋律,而金融地产也瞅准了互联网金融迅速生长的时间节点,迅速抛出政策“吸金”……

  近日,国内知名的P2P公司易通贷正式宣布入驻中关村科技园石景山园,并将于6月18日在新办公地点金融大厦举办新办公区启用仪式。

  易通贷此举在很多行业内部人士看来,除了自身业务扩大的因素外,最为关键的是,一方面可以通过入驻石景山产业园区增加自身的政府背书,获得更大的企业硬件空间,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在于希望能够通过此举来获取石景山政策红利。

  据了解,石景山科技园为入驻企业提供了多种优惠服务。一方面,经市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经园区管委会认定的重点企业,将会对企业发展予以重点支持,具体体现在在达到某一条件后减税,减少办公区域费用,帮助入驻企业融资,补充企业贷款保证金等多个方面;另一方面,园区还将尽最大力度的给与职工以各种福利,园区为入园企业中符合学历、职称条件的骨干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优先向市人事局申请办理户口进京,并解决子女入学等一系列问题。

  业内人士透露,自2013年北京市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指出未来将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产业以来,石景山区率先吹响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的号角,挂牌北京市首个“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易通贷作为首批受邀入驻的P2P网贷企业,将享受大量资金回馈。

  易通贷COO康文表示,易通贷的入驻既可以扩大办公室面积,扩充现在已饱和的团队成员数量,同时可通过补贴既减少掉很大一部分公司运营费用,又可以借助整个产业科技园的抱团优势谋求进一步发展,此外,可进一步提升员工的福利,也将大大的加速易通贷的人才引流。

  据悉,3年来易通贷取得了迅猛的发展,其是最早提出产业融合模式的P2P平台,重点关注新能源、环保、文化创意及医疗科技等产业,并通过与第三方小额贷款公司、第三方担保公司、律师集团、银行机构合作,收购征信公司等方式,为投资人和有融资需求的企业间搭建高效、安全的对接平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