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信维通信:预计5G将给手机产业链带来新的增长机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6月28日晚间,信维通信(300136)在最新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5G牌照的发放正式确立了5G时代的到来,公司将会充分受益于5G产业的大发展。行业也正处于5G手机逐步放量前夕,手机换机需求仍有待进一步释放,预计5G的发展将会给手机产业链带来新的业务增长机会。

  信维通信指出,过去几年,公司一直加大对5G技术的研发,积极储备5G相关产品,特别是对5G天线、射频前端器件、5G射频材料等未来市场需求广阔的产品领域。目前,公司已具备LCP、MPI等柔性传输线产品的设计、制造能力,正加快产能建设,公司的LCP传输线产品也已用于高通5G基带芯片和5G毫米波天线模组之间的连接。另外,随着5G时代的到来,天线的数量及价值量均会有所提升,公司也密切配合各大移动终端厂商的5G手机研发,提供天线等射频零部件。

  信维通信表示,在基站端,公司已为国内主要基站设备厂商提供基站天线振子解决方案,并已批量出货。除了天线振子之外,公司也在探讨其他产品在基站端的布局。

  信维通信认为,2019年上半年,行业也正处于5G手机逐步放量前夕,手机换机需求仍有待进一步释放,预计5G的发展将会给手机产业链带来新的业务增长机会。目前公司也正在密切配合各大移动终端厂商进行5G手机的相关射频零部件的研发,为后续的产品导入各大客户做好充分的准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