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科创速度:从获准注册到招股 安集科技只花了24小时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7月1日晚,证监会同意安集科技科创板IPO注册,公司7月2日晚便在上交所网站披露招股意向书、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等多个文件。这意味着科创板企业从获准注册到披露招股文件间隔时间再次缩短。

  公告显示,安集科技的股票代码为“688019”,本次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19”。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时间为7月5日。本次网下发行和网上发行同时进行,网下申购时间为7月10日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7月10日9:30-11:30,13:00-15:00。

  安集科技拟公开发行股票1327.71万股,发行股份占公司发行后股份总数的比例为25%。其中,初始战略配售数量为107.11万股,约占发行总数量的8.07%。

  战略配售由保荐机构母公司设立的另类投资子公司跟投;公司10位高管参与本次战略配售设立的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中信证券安集科技员工参与科创板战略配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其中,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承诺按照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认购40.72万股本次发行的股票,拟认购本次发行规模的比例为3.07%。该资管计划初始设立规模为1000万元,具体规模将在7月8日确定发行价格后确认。

  2006年成立的安集科技已发展为国内稀缺的半导体材料厂商,化学机械抛光液和光刻胶去除剂系公司两大主力产品,主要运用于集成电路制造和先进封装领域。

  财务数据显示,2016-2018年,安集科技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97亿元、2.32亿元(同比增长18.20%)和2.48亿元(同比增长6.6%),净利润分别为0.37亿元、0.40亿元(同比增长7.12%)和0.45亿元(同比增长13.14%)。

  公告显示,截止到2019年7月1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安集科技所处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为30.74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