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索菲亚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91亿元 新品轻奢系列热卖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8月29日晚间,索菲亚(002572)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42亿元,同比增长5.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1亿元,同比增长5.96%。上半年,公司整体毛利率提升1.27%至36.46%。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 .57亿元,同比增长12.18%。其中,索菲亚品类收入(含OEM家具)同比增长11.62%,司米定制橱柜收入同比增长12.01%,索菲亚华鹤木门定制收入同比增长33.13%。?

  产品方面,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轻奢系列产品一上市便获得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带动了产品热销。同时,购买公司零甲醛添加康纯板的客户占比继续上升,已经超过20%。公司认为,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环保和健康,康纯板的销售比例还会保持较快的增速。?

  渠道方面,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各品牌分别进行了渠道优化,其中索菲亚在2019年上半年新增经销商80位,新开发区域48个,淘汰及优化经销商及区域36个,以此加快新产品上样,升级终端店面形象,引入高潜力、高成长性的经销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