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枫酒业:上半年实现营收3.49亿元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8月30日晚间,金枫酒业(600616)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49亿元,同比下降12.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减少1156.13万元。 

  报告显示,金枫酒业上半年积极推进强化品牌市场和渠道管理职能,有效提升终端管控。同时依托光明食品集团系统内部资源协同,积极开拓新渠道。据悉,金枫酒业已于7、8月间同光明随心订、牛奶棚、甄会选、食行生鲜开展渠道合作,并即将入驻叮咚买菜平台。

  此外,金枫酒业聚焦 “控盘分利”销售模式转型,严守进货净价限价和最低零售价限价两条红线,严控销售政策和经销商库存,严控电商渠道的产品流向和费用,整体提高经销商毛利、提振渠道信心;进一步增强子公司间的内部协同,将绍兴酒纳入上海销售体系,为绍兴酒偏好区域导入子公司绍兴白塔的“厡绍”和“冰雕”系列产品,丰富品类,提升市场竞争力;挑选重点区域,制定相应销售增长和专项激励方案,提振团队士气。

  金枫酒业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承创新发展基因,聚焦“品牌引领、品质至上”理念,加快模式转型, 寻求酒业发展新的突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