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安诺其创立20周年 开启多元创新发展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10月18日,安诺其(300067.SZ)集团创立20周年庆典暨尚乎数码平台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

  会上,安诺其集团副总裁兼董秘徐长进介绍了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据介绍,未来20年,安诺其将坚持创新引领,立足实业,做大企业,实现精细化工、数码科技、环保新材料协同发展,培育国际品牌,把公司打造成为一家国际化高科技集团公司。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公司将推进实施创新战略、差异化战略、大数码战略、多元化战略、平台战略、国际化战略、协同战略和资本战略。

  上海尚乎数码公司董事长刘春红在会上介绍了尚乎数码公司发展规划,并举行了尚乎数码平台发布仪式,进行了尚乎艺术家授牌及尚乎数码平台演示。庆典当天,“安诺其集团与中国田径协会”、“安诺其集团与上海市西软件信息园”、“尚乎数码与上海市时尚促进中心”、“尚乎数码与青岛纺织谷”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上海尚乎数码公司介绍,目前安诺其已经通过参股或筹建全资子公司的形式,完成数码喷头及其芯片、数码设备、数码染料、数码墨水,以及由数码印花云工厂支撑的色彩艺术时尚数码B2C定制平台的全产业链布局。数码产业是公司的未来,是现有主业的延伸发展。公司布局的各个数码产业项目之间,会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等方式促进彼此竞争优势的提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