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永安药业:子公司代理品牌健美生与阿里旗下参展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段芳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中国证券报记者11月11日从永安药业(002365)获悉,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永安药业子公司永安康健代理品牌——加拿大营养补充剂品牌健美生Jamieson,与阿里旗下的参展企业纽仕兰新云就“WHW全球营养健康屋”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约。

  永安药业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提升,消费需求升级,中国保健品行业步入快速成长期。与此同时,国外营养补充剂线下销售受政策影响,品类受限,线上跨境销售又缺乏消费者体验,总体份额偏小。“WHW全球营养健康屋”项目旨在通过线下体验+线上服务,开辟跨境购全新模式,健美生是该项目的首批重点合作对象。

  健美生中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不论是线上电商还是线下实体零售,新零售已经成为共识。“WHW作为纽仕兰新云重磅打造的全球首个营养健康屋项目,很高兴能一同抓住新零售的机遇,以创新跨境购的模式,为健美生开拓中国市场增添新的引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