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姚记科技:拟收购大鱼竞技26%股权

刘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杨)姚记科技(002605)11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1.59亿元现金收购关联方上海姚趣持有的大鱼竞技26%股权,交易后,公司持有大鱼竞技26%股权,控股子公司万盛达持有大鱼竞技25%股权,大鱼竞技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将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公告显示,大鱼竞技成立于2016年,主要从事海外在线休闲竞技游戏开发、运营及推广。

  2019年至2021年,大鱼竞技的业绩承诺额分别为5850万元、7000万元和8000万元。如上述业绩承诺得以实现,将为公司带来长期稳定、持续的财务收益,同时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直接及间接持有大鱼竞技51%的股权,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管理决策效率,有助于整合资源实现整体价值最大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