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58同城:全开放服务平台战略见成效 品牌房企新房项目陆续入驻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1月26日,58同城对外宣布,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和碧桂园、世茂、万科、融创、金隅、融信、金地、新城、中梁、路劲、恒泰等知名品牌开发商展开深度合作,全国多个城市新楼盘均已入驻平台。公司集合行业优秀平台、经纪公司、开发商项目公司及其他服务机构一起优化房交易服务链条及生态环境,并因此获评“2019年度优秀合作共赢企业奖”。

  公司表示,作为中立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公司始终坚持根据市场需求,及时革新服务策略,凭借科技创新优势,不断升级线上线下全产业链赋能产品。此外,公司致力于打造“全信息、全连接、全服务”的房产信息服务体系,充分发挥资源、技术、产品优势,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战略资源整合,在信息服务、科技赋能等领域多维度助力合作伙伴,构建合作共赢生态,引领行业实现良性发展。

  为最大程度消除开发商项目公司和经纪机构之间一二手联动销售的服务障碍,58同城联合世联行、同策咨询,在2019年推出新房交易服务平台58爱房,并联合众多开发商机构、经纪公司等合作伙伴,启动中国新房多方销售服务平台(PMLS)共建战略,并提出未来三年深度服务超3万亿元规模的新房联卖市场的目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