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韵达股份入围“2019年胡润品牌榜”

吴科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12月1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品牌榜”,韵达股份(002120)以115亿元品牌价值连续2年进入榜单,今年排名全国第111名,在民营品牌榜单中排名第59。对比去年,韵达品牌价值上涨了35%,排名上升3位。
  韵达股份成立至今已有20年,业务涵盖快递、仓储、供应链和国际等方面,服务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通达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于2016年12月通过重大资产重组上市。
  据介绍,韵达股份基于对快递产业发展前景的深刻认识和中长期发展战略,在科技创新、新设备研发方面始终保持着坚定的投资定力和蓬勃的创造力,为未来发展提供充足的产能储备。公司通过利用信息化技术优势不断对自动化设备进行赋能、升级和改造,提高快件分拨时效;通过持续推进“科技下乡”和“以智赋能”,用信息化、自动化赋能加盟商,帮助网点设计、定制自动化分拣设备,提升网点产能,促进加盟商与总部协同发展;通过新开发信息化支持系统,提升全网信息化水平,持续构筑核心竞争优势的壁垒。
  在科技的助力下,韵达股份实现了业务量增长和服务品质的双提升。
  2019年上半年,韵达股份完成业务量43.34亿件,同比增长44.71%,增速高出行业平均增速超过19个百分点,快递服务消费者月均有效申诉率为0.06(每百万件),有效申诉处理满意率为99.58%。
  韵达股份表示,在未来发展中,公司将继续立足服务品质,通过科技创新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同时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品牌企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