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南京新百:2019年净利预盈15.16亿元-19.44亿元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南京新百(600682)1月21日晚间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公司预计2019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16亿元-19.44亿元。

  对于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南京新百表示,在主营业务方面,2018年度报告期内,因子公司House of Fraser (UK & Ireland) Limited(以下简称:HOFUKI)不再纳入财务报表合并范围,公司全额计提了对HOFUKI的1.55亿英镑长期股权投资减值损失(折合人民币13.85亿元)与其他应收款坏账损失4.91亿元。2018年1月1日至6月30日,HOFUKI经营亏损约7.35亿元。

  非经营性损益方面,2019年11月,公司完成子公司南京继航贸易有限公司100%股权出售事项,本期预计确认投资收益约0.93亿元。

  会计处理方面,2019年2月,公司完成收购南京丹瑞51%股权的交易,该交易为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南京丹瑞2019年度全年财务数据纳入公司财务报表合并范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