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浪潮信息高端装备智能工厂紧急复工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记者2日从浪潮信息(000977)获悉,应国家及部分省、市疫情防控应急需求,经山东省工信厅批准,2月2日上午,浪潮高端装备智能工厂紧急复工,生产供国家调度用于防疫的服务器等信息化产品。

  公司同时还为客户提供远程技术服务,对于服务器、存储、AI、高性能及云产品,推荐客户通过远程技术支持来获取服务; 对于远程难以解决的问题,派出工程师现场服务。此外,公司还已经与物流公司建立专线配送通道,保障备件收发货的正常运行,而且内部成立了备件应急小组,保障当天服务申请当天发货,主要城市均可以实现次日送达,保障服务工作的正常运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