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报喜鸟:控股子公司成立隔离衣生产线 助力抗击疫情

吴科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报喜鸟(002154)官微2月7日发布消息称,公司控股的上海宝鸟服饰有限公司受上海经信委委托,紧急在上海松江区工厂成立隔离衣生产线,生产隔离衣支援前线,助力抗击疫情。

  消息称,在隔离衣制作过程中,报喜鸟充分发挥服装企业的优势,从生产计划、作业流程的制定,到面辅料的选取与运输,专业生产设备的调试、清洁与消毒,最后到样衣的合格检测,整个生产过程严谨高效。最终上海工厂全部生产线顺利开展。

  据了解,报喜鸟主营业务为品牌服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温州永嘉、上海松江、安徽合肥建立了三大生产基地,产品品类涵盖西服、西裤、衬衫、夹克、羊毛衫、休闲裤等全品类男士服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