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联股份:多多平台已集结首批10万瓶消毒液支援防疫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国联股份官微披露,为了更好的保障防疫物资生产和原材料的供应,同时帮助更多的平台用户企业降本增效,自2月10日起,国联股份多多电商平台特别发起产业链亿元战“疫”支援计划,联合和协同产业链重点企业,共同投入战“疫”行动。截至2月10日17:00,合计有497家企业和物流单位报名加入产业联动单位。

  根据国联股份多多电商产业链亿元战“疫”支援计划,多多平台首批10万瓶精装酒精消毒液已集结到位,现向防疫物资产业链企业及广大平台用户免费赠送,立足岗位,共同打赢防疫攻坚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