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凯莱英:各研发生产基地陆续复工复产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13日,凯莱英官微宣布,2月6日,在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天津子公司逐步复工,公司各研发及生产基地已陆续复工复产。公司在天津、北京、上海、吉林、辽宁等国内研发生产基地均在科学组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基本已恢复正常运营。公司在美国、欧洲等子分公司未受到本次疫情影响,各项业务持续开展,并随时给予中国业务团队以支持,协同协作,同行并进。

  国内疫情防控方面,通过有效的防控措施,避免了本次疫情对公司业务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公司实施强有力的防疫防护措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阻断疫情传染源。公司员工中未有确诊感染病例。

  原料供应及运输等方面,凯莱英在中国湖北区域的原料供应商占公司所有供应商比例的不到0.1%,大部分供应商来自中国华北、华东以及东北地区,拥有强大稳固的实力。公司依托良好的优势资源,积极采取紧急应对措施,进而保证了研发和生产所需的相关物料供应并未受到严重影响,产品运输、进出口及相关工作也在稳定有序进行中。

  公司业务开展方面,预先成立应急小组,确保各项业务有序进展。在疫情严峻期,公司迅速启动线上办公模式,保障与广大客户、合作伙伴通过邮件、电话、视频会议等方式进行高效沟通、及时反馈。我们始终秉承“客户第一”的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严谨、专业的服务。

  项目研发生产方面,随着员工陆续返岗,公司已承接的项目在安全高效、科学有序的研发生产中。公司在符合国际cGMP生产标准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模式下,保障各项目安全生产,并保质保量的交付完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