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六连板湘电股份:定增预案披露的公司新的研发平台 并不是全新技术的研发

赖少华证券时报

  连续六日涨停的湘电股份(600416)2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得湖南省国资委批复。定增预案中披露的公司新的研发平台是在整合公司原有资源基础上成立的,从事的新产品的研发、试制,主要依托的还是公司原有的电机电控技术,并不是全新技术的研发。此外,公司预挂牌转让湘电风能股权目前没有实质性进展。近期公司股价涨幅较大,但实际经营由于存在较多风险事项尚未解决,生产经营目前没有实质性改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