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联水产:一半产线复产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中国证券报记者2月24日从国联水产(300094)获悉,公司智能化工厂已于2月10日起复工复产,目前公司8条生产线有4条复工,一天能生产数十吨的水产品。

  国联水产介绍,公司提前制定了工厂复工防疫方案,采购了口罩、额温枪、消毒液等必须的防疫用品,外来车辆进入国联水产的工厂前,司机需上报最近半个月行程,到达工厂后要下车洗手、测体温、登记、消毒车,一切正常后方可进入。

  据了解,国联水产集团智能化食品工厂项目总占地300亩,一期建设用地140亩,二期16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该工厂引进世界先进的自动化、智能化技术,打造国联海洋食品智造新工厂。项目导入工业4.0的设计理念,引进世界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包括自动剥虾机、速冻生产线、自动化包装、立体无人冷库、AGV无人车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