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折叠屏或成高端手机发展方向 天音控股成业内领先分销商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2月27日晚上,三星举行线上发布会,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Galaxy S20 5G系列、Galaxy Buds+耳机、Galaxy Book Air笔记本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其中,三星Galaxy Z Flip首次采用了折叠式玻璃,将6.7英寸的屏幕折叠成了外形前卫、独特并适合一手掌握的精巧手机。据悉,天音控股目前是三星在中国在最大的手机代理商,市场占有率近80%。

  华为新款折叠屏手机MateXs已于2月26日开启线上预约,从下个月开始在全球发货。华为、三星两大手机制造商相继发布新产品,将助推折叠屏成为新的行业潮流。Strategy Analytics预计,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有望从2019年的不足100万部增长到2025年的1亿部,成为未来十年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增长最快的细分领域。不难看出,折叠屏已成为高端手机的未来发展方向。

  庞大的手机出货量离不开渠道的分销,作为业内领先的分销商,天音控股以手机分销业务为核心,聚集苹果、华为、三星等手机品牌产品,凭借自身强大的渠道网络和分销能力,向产业客户提供分销、零售、物流、售后等多样化、全方位手机供应链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天音控股的渠道已深入县、乡、镇地区,覆盖8万家以上门店,公司手机分销业务目前拥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和全面的产业整合能力。近年来,海外业务也拓展迅速,公司目前已经在尼日利亚等十三个国家开展业务。同时,公司线上业务发展快速,在京东、拼多多、天猫等平台的业务规模实现持续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