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T凯瑞与荆门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涉及迁址、协调国资入股、产业合作等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ST凯瑞6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荆门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正式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投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荆门市大健康产业升级、推动公司战略转型。

  据介绍,荆门市目前正在打造以地方产业经济为基础、以优质企业为核心、以上市公司为平台的国内生态农产品和健康养生食品产业生态圈;ST凯瑞目前正在寻求战略转型,彻底解决多年历史遗留问题,做大做强未来核心产业。

  根据协议,荆门市支持ST凯瑞与荆门当地优质的绿色健康食品企业及其他相关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并给予财税、用地、产业基金等多方面政策支持,双方在荆门当地合作建设大健康产业生态项目,共同打造荆门市保健型、休闲型食品特色的数字化、专业化食品产业园。

  荆门市将支持ST凯瑞将公司注册地址迁至湖北省荆门市,并配合完成迁址、项目并购、资金募集、产业投资等项目落地的具体事宜,兑现相关奖励政策。荆门市政府还将积极协调银行业金融机构给予ST凯瑞融资方面的全方位支持;在充分尊重ST凯瑞意愿的基础上,协调地方国有资本平台投资入股,成为深度融合的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表示,此次与荆门市政府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将加快公司战略转型,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双方未来将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资源、技术研发、行业市场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加速推进大健康食品产业领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助推荆门市经济发展。预计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的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也同时提示,公司目前未筹划相关重大资产重组或其他应披露的重大资产交易,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亦未筹划相关重大资产重组或其他应披露的重大资产交易。本协议仅为框架性协议,是对双方权利义务的原则性约定,双方需要进行具体合作时,须另行签订与合作相对应的合同,并应保证合法合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