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渝农商理财公司:立足支农惠农 发布首款“乡村振兴”类理财产品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  9月22日,全国首家农商行理财子公司——渝农商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渝农商理财公司”)成功发布首款“乡村振兴”类理财产品——江渝财富天添金“益惠”系列理财产品。这标志着渝农商理财公司开创了“财富管理+乡村振兴”的新模式,更是该公司积极融入重庆金融开放、打造内陆国际金融中心战略布局的新举措。

  据了解,该理财产品通过特殊的定期份额返还结构方式,为客户提供“理财投资于农闲,收益助力于农忙”的贴心理财服务。具体来讲,客户在购买此款理财产品之后,将于2021年3月初次返还20%份额,2022年3月第二次返还20%份额,剩余60%份额将在产品到期清算,以满足客户每年3月左右春耕购买农作物种子、农耕工具、农用化肥等相关资金需求。此外,该理财产品1元起购,以便让更多的“三农”客户用零散资金进行理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