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龙腾光电被认定为昆山市市级2020度隐形冠军企业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日前,江苏省昆山市工信局公布了2020年昆山市级专精特新、隐形冠军、单打冠军企业名单。此次通过企业申报、区镇审核、推荐,材料审查、第三方评分、公示等多程序评选产生,昆山龙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市级2020度隐形冠军企业。

  龙腾光电是我国最早从事液晶显示面板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一直深耕笔记本电脑、手机等中小尺寸屏幕市场十几年,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差异化路线。由于极度专注中小尺寸非晶硅TFT-LCD产品,龙腾光电在中小尺寸显示领域内,技术卓越。在功能上,公司独创的防窥显示屏,有效保护用户隐私,被应用在数以百万计的商务防窥笔记本中。此外,在触控灵敏性、功耗、清晰度等指标上,公司产品均表现不俗。靠着高性价比的产品,龙腾光电与众多国际一流品牌企业等建立了长期稳定合作。2019年全年面板出货量,龙腾光电笔电面板、车载显示面板、智能手机面板均位列全球前十。

  截至目前,公司累计申请专利近3000件,其中授权专利超2000件。2019年公司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龙腾光电表示,在坚持以自身技术资源为依托,将原始创新、集成创新、消化吸收再创新相结合同时,凭借雄厚的科技实力,高效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研发创新平台,经验丰富的生产经营团队,以及丰富的客户资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引而出,成就市场“隐形冠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