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小米“双十一”累计销售额突破143亿元 手机销量登顶安卓阵营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根据小米官方数据统计,2020年“双十一”期间,即11月1日00:00至11月11日23:59,小米在中国区新零售全渠道累计实现销售额突破143亿元。其中,小米手机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各平台实现安卓手机累计销量第一名。

  除了手机品类,小米智能家居产品也销售斐然,AIoT产品在“双十一”期间,取得全平台221项第一。其中,小米电视取得全平台销量和销售额的双料第一成绩,此外,小米空调品类在11月11日当天10小时实现天猫渠道下单金额突破1亿元,洗衣机品类在11月11日当天25分钟实现全平台销量破20000台。

  小米直播在“双十一”期间累计实现观看量达5827万,实现销售金额超过11.28亿元,其中毛不易专场带货金额突破3942万元,罗永浩专场截止11月11日23:59带货金额突破9316万元。

  除了线上,“双十一”期间,小米线下新零售体系实现销售金额超7.5亿元,其中小米之家销销售额同比增长38%,手机销量同比增长35%,智能生活产品销量突破133万件,销售额同比增长16%。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