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埃斯顿: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8亿元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埃斯顿1月15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标准化焊接机器人工作站产业化项目、机器人激光焊接和激光3D打印研制项目、工业、服务智能协作机器人及核心部件研制项目、新一代智能化控制平台和应用软件研制项目、应用于医疗和手术的专用协作机器人研制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三十五名特定对象,包括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及其他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合格机构投资者。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与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将围绕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在机器人相关产业链投资方面,为其开展相关投资积极予以支持。双方同意积极探讨包括支持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参与上市公司融资、入股上市公司子公司等方式进行战略合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