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龙宇燃油:拟变更证券简称为“龙宇股份”

乔翔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乔翔)龙宇燃油2月13日公告,公司拟对现有证券简称进行变更,变更后的证券简称为“龙宇股份”,证券代码“603003”保持不变。

公告显示,近年来,公司数据中心IDC业务收入逐年提高,公司大宗商品贸易业务营收规模逐步减少,特别是近两年,公司大力发展数据中心业务,使得整体IDC业务板块经营业绩快速提升,并贡献了公司大部分的净利润。现有的证券简称与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和战略发展目标不匹配。同时,公司于2023年1月9日完成了公司名称以及公司章程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名称已正式变更为“上海龙宇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以及经营发展需要,为了更清晰地反映公司的主营业务板块和战略发展定位,使公司证券简称与公司名称相匹配,并更贴合公司发展的实际情况,同时增加投资者对公司业务情况的理解和投资判断,拟将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龙宇股份”。

自2016年完成非公开发行开始,公司逐步谋求战略转型。目前公司IDC业务规模逐步扩大,先后投资建设北京金汉王项目、无锡中物达项目,并在上海区域拓展边缘计算数据中心业务。经过近几年的稳健发展,公司IDC业务转型阶段性成果显著,数据中心已形成公司战略转型的核心业务板块。公开资料显示,公司在运营及在建数据中心IT负载累计达到约60兆瓦(MW);折算成5千瓦(KW)标准机柜约12000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