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信证券91天短融券中标利率4%

张勤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中信证券16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发行了50亿元91天期短期融资券。据招标结果公告显示,本期短融券中标利率为4%,获得1.81倍认购。 

  中信证券此次招标的是其2012年度第三期短期融资券。本期短融券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发行,招标方式为单一利率(荷兰式),招标利率区间为3.3%-4.3%。据招标结果公告显示,此次招投标过程中,投标家数为12家,有效投标总量90.7亿元,投标倍数1.81,投标价位介于3.85%-4.30%之间,中标利率为4%。 

  中信证券今年前两期短融券期限也均为91天,发行金额各50亿元,票面利率分别是3.84%和3.96%。据发行公告显示,本期短融发行前中信证券待偿还短期融资券余额为100亿元,主管机关核定的短融券最高发行余额为200亿元。 

  数据显示,自证券公司恢复发行短融券以来,中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和招商证券三家券商机构已先后合计发行316亿元短融券。此外,10月18日广发证券也将就其45亿元短融券进行利率招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