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太平洋保险“卓越财富一号”信用债投资型产品成功募集

丁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太平洋保险旗下的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日前成功完成“卓越财富一号(信用债投资型)”产品的发行募集工作,经会计师事务所验资,符合产品成立条件,于8月7日正式成立。这是保监会今年重新开闸暂停5年之久的资产管理产品试点后,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募集发行的第一款新产品。 

  “卓越一号”是一款投资信用债比例不低于总资产70%的纯债型集合投资产品,是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经过反复调研,在保监会政策开闸后第一时间上报的新产品。产品获批后,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积极开展新产品的推介,在京沪两地受到欢迎。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监管政策降低保险公司的投资门槛,以及保险资金受托管理机构扩展至券商、基金公司等多种渠道,保险系资产管理公司参与财富管理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而产品必将是未来竞争的主要方式。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陆续推出更多新产品,这些新产品的发行将与“卓越一号”和此前募集的“稳健一号”一起,组成更加丰富的资产管理产品线,为太平洋保险参与财富管理市场的竞争打下基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