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重庆最大司法拍卖项目挂牌重庆联交所 项目属于医疗健康产业

拍卖保留价5.42亿元

周渝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日前,受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委托,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回兴街道部分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等在重庆联交所挂牌整体处置,拍卖保留价54192.88万元,该项目成为自2009年重庆涉讼资产全面进场以来,重庆联交所处置的最大一宗司法拍卖项目。

  资料显示,拍卖标的物所涉的项目,按照规划为一家三甲医院,项目占地证载面积131318.47平方米(约近200亩),均为医卫用地。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其中门诊部综合楼10层,住院部12层,层高5米,连接体3层,建筑实测面积141651.29㎡。

  据重庆联交所项目经理介绍,项目位于渝北区两路镇,东邻机场快速路城南立交,西接重庆轻轨3号线双龙站,周边基础设施齐备,产业聚集程度较好,具有较好的投资潜力。此外,该项目所在的渝北区2013年GDP居重庆各区县之首,固定资产投资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均实现大幅增长。

  据了解,作为规划为三甲医院的该项目,在当前和未来我国健康产业持续快速增长的背景下,该项目前景非常良好。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到2020年,我国基本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内涵丰富、结构合理的健康服务业体系,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8万亿元以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