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太保推出业内首款无人飞机专用保险

费杨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太平洋保险宣布,日前推出一款农用无人飞机保险产品。这是行业首款无人驾驶飞机专用保险产品。  

  这款专用保险产品提供机身损失保险和第三者责任保险两种保障,基本涵盖无人机作业中的主要风险。太平洋保险相关人士介绍,公司广泛参考各方资料,通过参加农用无人机推广现场会等活动深入接触客户、政府、渠道、农户,对农用无人机保险产品的市场潜力和风险状况作专业调研,满足了客户的特定需求。无人驾驶飞机的用途非常广泛,在农业领域正越来越多地应用于植保作业、农业监测、辅助授粉等环节。农用无人机也是农险新技术应用的重要手段之一,通过为生产企业和客户提供专用保险产品,加深相关领域合作,有助于共同培育保险市场,扩宽农业保险服务领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