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键桥通讯中标3635万元项目采购合同

沈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键桥通讯(002316)2月5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016年2月4日从南宁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网上获悉:公司在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南宁市中心城区智能交通系统升级项目采购(项目分别为A分标与B分标)中标结果公示中被评为中标人。项目中标总金额为36,347,772元,其中A分标中标金额为17,052,156元,B分标中标金额为19,295,616元。
    若公司本次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本项目合同金额预计为人民币36,347,772.00元,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7.02%。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