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刘辉:重组有利于加快公司业务扩张

实习记者 张晓琪 王兴亮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张晓琪 王兴亮)11月7日,键桥通讯于深交所召开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键桥通讯实际控制人刘辉指出,随着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公司存在较大的经营压力,本次交易有利于缓解上市公司的经营压力,抓住大数据和金融行业蓬勃发展的历史机遇,加速公司的产融结合布局。

  据了解,本次交易的标的公司主要从事第三方行业中的银行卡收单业务,其下属子公司点佰趣是国内拥有全国性收单业务支付牌照的43家机构之一。刘辉表示,本次交易系公司进一步加强在大数据领域和金融领域布局的关键举措,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整合新老资源,进一步拓展和推动大数据和产融结合领域的业务布局,将利用大数据技术,在中小微商户数据服务和支付领域进行行业布局,并与公司现有产融结合领域的子公司产生协同效应,实现公司业务由主要面向企业客户到同时面向企业和个人客户的拓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