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州互金协会会长方颂:年底理财需“稳”字当头

常仙鹤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常仙鹤)“双11”过后,也到了年底时分,大部分人都进入收敛消费、平衡收支模式,理财成为提升收入的不二之选。对于今年年底的理财市场, 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广州e贷总裁方颂表示,年底理财应当以“稳”字为先,一般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会在年底出现小幅走高,如果投资者对资金流动性要求较低,可趁此锁定投资期限较长的高收益率产品;目前宝宝类产品收益早已腰斩(余额宝收益七日年化跌至2.448%),除非是一些对流动性要求非常高的“活钱”,否则不建议将资金存放于此;平均年化收益9.68%的P2P理财可成为宝宝类产品的替代和补充,首选具有雄厚背景实力的国资系、上市公司系平台,鉴于目前行业的降息背景,建议将“活钱”投资于3个月以下的项目中,不急用的资金尽量投放在期限较长的项目中,以锁定高收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