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沈平:传承智慧 助力青年人金融梦

金融客论坛暨金融客咖啡两周年庆典在京举行

徐昭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徐昭)11月30日,金融客论坛暨金融客咖啡两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金融客咖啡轮值主席、天使投资人沈平在致辞时表示,金融客咖啡是一群有梦想的金融人,通过众筹形式聚在一起共同就未来金融做的一个美梦:梦想汇集智慧,把握未来金融发展脉搏;梦想通过分享,传播正确的金融理念;梦想携起手来,培育出新金融领域的BAT。 

金融客论坛现场 车亮 摄
  “大咖如云,像盛希泰、徐小林、杨大勇、杨勇等等,我们几乎囊括了新金融细分领域的所有领军人物。”在介绍金融客发起人构成时,沈平说道,“我们的代表范围很广,有来自各大高校的代表,有来自不同区域的代表,如纽约、硅谷、香港、上海、杭州、广州等,有来自不同年龄段的代表,有40后、50后,以至85后的都有。 
  沈平表示,借这次两周年年庆之际,会开放10位新发起人加入金融客。金融客咖啡已经有近130位发起人,未来目标是达到200位发起人。
  此次金融客论坛由一个主论坛和五个分论坛组成,包括未来金融、全球视野下投资与创业、金融科技与互联网金融安全、互联网保险及相互保险、文化艺术金融创新、绿色金融价值创新和最新机遇等几大主题。
  金融客咖啡以众筹模式创立的金融界精英社交网络和思想互动平台。该平台的创立初衷不仅是打造一家金融界知名会馆、咖啡馆,成为全球金融领域各行业高层、上市公司企业家聚集的高端金融社交场所和金融行业重要消息交流枢纽地,还是汇聚国际主要金融中心、全国各重要金融城市、各知名高校校友会、各金融细分领域等的杰出代表,整合金融圈人脉及拓展跨界交流的渠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