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葛玮:亚洲国家媒体可致力打造电子商务平台

徐昭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财富传媒集团董事长葛玮 摄影记者/车亮

中证网讯 (记者 徐昭)中国财富传媒集团董事长葛玮23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亚洲媒体合作的新未来媒体领袖圆桌会议上表示,互联网的发展给传统媒体带来了诸多挑战,因此我们要学会运用互联网思维。通过网络的纽带将媒体联动到一起,就能形成一个覆盖多国的媒体联盟。而亚洲国家的媒体不仅可以打造信息共享的平台,还可以打造一个电子商务的平台。通过构建互联网+”的合作方式,嫁接许多亚洲媒体所在国家的企业进入该网络平台,从而在网络平台上提供所在国家的特色产品和服务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