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证券保荐卫光生物IPO成功过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胡琛)5月2日,由平安证券保荐的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上市申请,获得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这是今年以来平安证券过会的第二单主板IPO项目。

  据悉,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卫光生物募资净额6.23亿元,发行股票不超过2700万股,主要用于扩充产品线、提高原料利用率和技术研发水平。

  据记者获悉,卫光生物是深圳市唯一一家老牌的血液制品国有企业。该IPO项目在长达近5年的运作过程中,一度面临项目负责人及主要签字保代变更和激烈竞争环境。

  2015年8月,项目在平安证券投行团队的运营下一次性顺利申报。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项目的顺利过会,是证券投行向1+N3.0、投行+商行以及投行+投资等创新模式全面转型的体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