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7罗杰斯全球经济论坛在上海举办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7月30日,由联鸿移民集团主办,广发证券上海分公司、民生银行上海分公司协办的“2017罗杰斯全球经济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国际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在活动现场展开了主题为《一带一路国际金融投资》专题演讲。
  罗杰斯表示,非常看好中国政府的“一带一路”政策,他认为该政策充满商机,相信跟着“一带一路”的政策引导,会有更多的国际投资机会。会上,罗杰斯还分享了他对美元走势、世界经济及大宗商品指数趋势等的见解。罗杰斯表示,在其投资中美元资产最多。罗杰斯认为,在川普时代如果对中国打贸易战,对中美和世界经济都没有好处。
资料显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联鸿移民集团,作为2004年最早在中国推介美国投资移民,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