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巨人网络2018校招瞄准六大类岗位 加强团队建设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蒋洁琼)810日,巨人网络宣布启动2018校园招聘计划,将开赴清华、北大等全国名校选拔人才。巨人网络2018校园招聘计划显示,该公司将招聘游戏技术类、游戏策划类、用户体验类、美术设计类、市场类、职能类共六个大类的岗位,公司招聘工作组将于8月起陆续进驻全国各大名校,于95日召开在线宣讲会。

  巨人网络校园招聘负责人介绍,巨人今年将重点打造“金牌毕业生”,优胜者将获得与2008北京奥运会金牌等重的千足金金牌一块,以及参加以色列创新游学等机会。以色列重视教育,是全球第一创新大国,巨人将组织2018届优秀校招生赴以色列考察游学,关注、学习该国家在互联网娱乐、互联网医疗等领域的创新项目。

  “我们拿出集团最好资源,培养、激励2018届校招生,希望在全国打造金牌毕业生良好示范效应,提升互联网行业对人才、创新的重视。”在该负责人看来,巨人这些投入与其年轻化、精英化的人才观密切相关。

  据了解,巨人2018校招将首次试水“快速面试通道”,今年进入该通道的是程序岗。招聘工作组为各高校程序牛人开设快速通道,面试程序岗的学生投递简历,可跳过第一轮笔试,直接进入第二轮面试环节。与之相映成趣的是,一个针对内部员工发起的“内推学妹”有奖活动正在该公司内部火热开展。推荐一名人才高达数万元的内部推荐激励,吸引不少员工在校友录中争相挖掘优秀的学弟、学妹资源。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程序岗的快速面试通道、内推通道,与巨人进驻高校的校招通道不冲突。在前两个绿色通道中未获得录用的校招生,仍可通过巨人校招通道投递简历,获得“双重”应聘机会,命中率提高50%

  据介绍,应届毕业生进入巨人,可以申请加入新品研发部,成立孵化小组,实现自己做游戏、为自己打工的梦想。巨人不久前还推出“利润100%返还”的激励机制,你为公司创造多少利润,公司按照利润规模11给你匹配期权。这也被誉为“互联网史上最有诚意”的机制。

  巨人校园招聘负责人透露,今年将通过多通道、立体化方式抢夺尖端人才,包括2018校园招聘计划、5千万元扶持大学生创业的“巨人新进”项目,以及2亿元招募扶持游戏开发团队的赢在巨人2017计划,致力于不漏过任何一名顶尖人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