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禾加速多元化布局 整合优质资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彭扬)在16日的“泰禾+”战略发布会上,泰禾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多年布局,公司在商业、医疗、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发展成效初显。

  泰禾集团副总裁、泰禾北京公司总经理张晋元介绍,“泰禾+”是泰禾基于当前城市生活发展的趋势以及自身多元化产业布局,为全面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业主权益及服务体验而推出的一项全新战略,意在让泰禾业主在充分享受高端居住的同时,一站式解决业主的医疗、教育、购物、社交、文化等全方位生活需求。它整合泰禾自身优质配套资源,是泰禾多元化布局的产物。

  在此次发布会上,泰禾北京公司还正式宣布,“泰禾+”战略将首先在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项目落地,泰禾教育、商业、文化、医疗等配套将全部以“泰禾自持”的方式提供一站式服务。泰禾昌平拾景园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规划新中式叠墅、智慧平墅、泰禾广场等多种业态,与“泰禾+”所能带来的多元化生活愿景非常契合。项目于6月首次开盘,热销京城,二期新品将于近期面市。

  商业方面,泰禾在北京的首个大型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泰禾广场将落地昌平拾景园,总建筑面积近13万平米,涵盖高端商务办公、购物中心、精品超市、泰禾影城、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泰禾广场是泰禾在商业地产领域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品牌,在此之前,泰禾已在福州等地开发6座大型高端城市综合体。医疗方面,泰禾医疗打造包括旗舰综合医院、专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及互联网医疗等在内的完善的医疗体系,并通过与国内外领先的医学资源合作,带来先进的诊疗服务。文化方面,泰禾以“院线+剧场”为突破口,推动泰禾文化产业链的延伸与多元化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