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比音勒芬拟1亿元设立消费升级基金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比音勒芬(002832)9月27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与易简投资拟签署《合伙协议》,共同投资设立比音勒芬易简消费升级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下称“基金”或“产业投资基金”),基金规模总计 20,200 万元人民币,首期出资规模为 10,1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在基金首期出资规模中认缴 10,000 万元人民币,系有限合伙人。基金拟投向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优秀时尚品牌品类、优质线上/线下营销渠道、及相关消费升级项目。

  本次合作可以借助易简投资在时尚产业的产业理解和投资整合能力,为公司实现战略升级储备项目,符合公司产品“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的战略升级方向,实现公司在其“品类、品牌、渠道”三大业务布局上立体化全方位的拓展,并通过自身产业资源优势助力被投资企业更好发展,进而得以分享被投资企业成长红利,有利于公司把握消费升级发展机遇构建高端时尚集团。(徐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