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白云山金戈2017年销售额有望达18亿元

黎宇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黎宇文) 10月14日,白云山金戈·蓝唇新生计划爱心援助项目启动会在广州成功举行。广药白云山制药总厂将通过本次爱心援助项目,向已确诊并符合服用枸橼酸西地那非片的肺动脉高压患者免费赠送金戈(25mg*21片/盒),首批价值超过126万元。

  据悉,肺动脉高压是目前尚无法治愈的肺血管疾病,患者会因缺氧导致嘴唇呈蓝紫色,因此也被称为“蓝嘴唇”,而国产枸橼酸西地那非片对于肺动脉高压的治疗有重要意义和作用。白云山制药总厂将与钟南山院士团队开展合作,不断推动金戈(枸橼酸西地那非片)在肺动脉高压方面的临床运用,以造福患病人群。

  作为首个上市的国产伟哥,白云山金戈不仅彻底结束了外资药企在中国抗ED市场长达13年的垄断,而且凭借过硬品质、确切疗效、实惠的价格,极大地促进了整个中国抗ED用药的市场扩容。金戈在上市之初首先推出了50mg剂量,今年3月3日,白云山制药总厂又获100mg、25mg两个品规的生产批件并于5月21日正式上市,更进一步推动了金戈的市场扩容。

  CFDA南方所米内网的《中国ED用药市场简析》报告显示,金戈在2016年,销售量达2498万片,市场占有率高达49%,稳居行业第一;依照近两年市场表现,2017年金戈市场销售有望达到18亿元,市场占有率或可达55%,增速将达50%以上。在未来,白云山金戈将进一步加大对科研和公益的投入,除了解决广大男性的抗ED需求,也为“蓝嘴唇”等特殊群体的健康贡献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