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建行深圳分行携首批房源进军住房租赁市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扬)3日,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与招商、华润、万科、恒大、中海、碧桂园、星河等11家房地产公司,以及比亚迪、方大集团、研祥智能、兆驰等11家企事业单位举行住房租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推出5000余套包括“CCB建融家园”在内的长租房源,并发布个人住房租赁贷款产品,标志着建设银行正式进军深圳住房租赁市场。

  当日,建行参与投资的2家住房租赁服务公司——由建信信托控股的建信住房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信住房”)和建行与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合资的安居建信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建信住房(深圳)立足深圳,与房地产企业联手,宣布向比亚迪等企业推出首批“CCB建融家园”长租房房源。

  “CCB建融家园”是建行从鼓励发展共享经济、提升社会资源使用效率的角度出发,致力于有效推进长租房市场建设和住房供给侧改革,联合有实力的开发商共同打造的品牌长租社区。“CCB建融家园”由建信住房(深圳)负责租赁专业化管理、批量小区品牌化管理,并保证房源稳定长租,努力向深圳住房租赁市场传递“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的住房理念,使百姓“安心、安家、安生活”。

  本次首批推出的包括“CCB建融家园”在内的长租房源共计5481套,包括碧桂园、星河地产等有实力的房地产企业开发的6个优质住宅小区,其中大部分是由售转租的全新房源,主要面向具有稳定居住需求的人群,提供多层次的居住选择。据统计,截至10月份,已有70多家科技型企业向建行提出承租意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