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和信贷登陆纳斯达克 IPO规模5000万美元

记者 殷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殷鹏)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中国互联网金融平台和信贷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证券交易代码为“HX”。和信贷以每股10美元发行5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 ),募资总额为5000万美元。和信贷招股书显示,和信贷2016财年净利润为353.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23万元),在2017财年净利润上升至857.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704万美元),同比增长157%。
  和信贷CEO周歆明表示,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先后在美上市,是海外市场对中国金融科技蓬勃发展的正面响应,说明了投资者对互联网金融企业前景的期待。同时,从长远角度来看,互联网金融企业上市可以在资本市场获得更低的融资成本、拓展融资渠道,引进战略合作伙伴,为企业长远发展增添动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