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汇利资产何震:A股市场预计不会继续大幅回调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王辉) 11月23日,A股市场在白马蓝筹大面积普跌、年末投资者获利了结压力显现等因素冲击下,两市主要股指均普遍出现大幅下挫。对此,上海汇利资产最新分析点评认为,短期市场进一步回调空间预计将较为有限,在市场中长期表现仍可适度乐观看待的同时,白马蓝筹的结构性强势预计还将得以持续。

  汇利资产总经理何震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前期部分权重蓝筹、白马龙头股短期涨速过快、涨幅过大,出现类似23日的市场快速调整,也在情理之中。另一方面,本周反映金融市场无风险利率的国债收益率再度出现快速上行,也在权益资产的估值层面对A股投资者的心理产生明显压力。此外,何震还表示,近期股价整体强势的银行股,在经过此前长时间的不被看好之后,今年以来以及近期的股价强势,可以理解为市场对中国宏观经济信心持续增强背景下的估值常态化修复,该蓝筹板块未来仍然值得积极看好。

  对于A股市场未来一段时间的走势,何震进一步指出,A股市场在经过23日的大幅急跌之后,进一步回调的空间预计将相对有限,仍可适度乐观看待中长期市场走势该私募投资人士同时表示,随着全球投资者持续增大对中国资产的配置,在中国经济整体向好的背景下,A股市场预计还将有望继续涌现类似家电、地产等全球同行业最大市值的上市公司,白马蓝筹整体股价的相对强势也将大概率延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