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与成都盈创动力达成合作

蒋洁琼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高投盈创动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摄影:本报记者 车亮

   

  中证网讯(记者 蒋洁琼 实习记者 杨洁)在1126日举办的“2017天府金融论坛”的“科技金融与创业创新专业论坛”上,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高投盈创动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公开信息显示,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由川藏两省、区政府共建,是跨省区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场所。交易中心主要为企业提供直接融资平台,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是有效聚集社会资本,促进股权合理流转,实现资源优化配置的公益优先的“四板”平台。成都高投盈创动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系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下属国有独资公司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盈创动力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的专业化运营管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