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漳州发展拟收购泷澄建筑45%股权并注资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漳州发展(000753)12月4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与陈海瑞、刘海滨、洪文聪、陈惠聪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以4858万元收购上述四人持有的福建省泷澄建筑工业有限公司(下称“泷澄建筑”)45%股权。

  股权收购完成前,泷澄建筑注册资本为22000万元,实际到资10000万元。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与泷澄建筑其他股东方福建省泷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郭黎明同比例注资,其中公司注资5400万元。综上,本次投资总额为10258万元。

  泷澄建筑是一家专门从事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建筑生产及施工的专业公司,工业产业化基地建于龙海市浮宫镇兰溪湾经济开发区。 泷澄建筑目前已与中国国家标准设计研究院、厦门合立道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合作,具有建厂咨询、产品研发、方案设计、二次 设计、部品生产、检测及施工安装等一体化综合能力,全程为业主提供优质、先进的建筑工业化生产方式及技术保障。

  漳州发展表示,公司本次投资通过与民营企业合作,可实现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和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公司潜力和效益。(徐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