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黄金H股发行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山东黄金赴港上市加速推进。公司29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关于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 股)的申请材料。12月28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本次发行H股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此次发行H股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等相关政府机构、监管机构核准和/或批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