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易居中国将开启新的上市计划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2018年1月3日在上海透露,易居中国新近引入碧桂园、中骏、祥生、新力、俊发、中南置地等6家房产商股东,这批由碧桂园为首的6家股东是在2017年12月份正式引入的。易居中国也将开启新的上市计划。

  但周忻没有透露具体的上市地点。 

  据上海证监局网站的信息,2017年1月20日。易居中国就与华泰联合证券签署了首次发行股票辅导协议。一般辅导期是三个月,也就是说,易居中国最快本该在2017年4月份递交IPO申请表。不过,随着IPO监管趋严,易居中国的IPO进程没有预料中快。 

  “没有说上市进程延后,就是一直在补充材料。”知情人士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 

   华泰联合证券2017年2月份发布的辅导情况报告显示,易居中国在IPO辅导时准备装入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有三块:一手房营销代理,房地产大数据营销咨询以及二手房交易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